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图文-欧洲名人赛决赛轮 威尔士巴德利德雷奇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09年09月09日18:57  新浪体育
图文-欧洲名人赛决赛轮威尔士巴德利德雷奇

威尔士巴德利德雷奇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,27岁的瑞典球手亚历山大-诺伦(Alexander Noren)在欧洲名人赛最后一轮抵挡住了前冠军布拉德利-德雷奇(Bradley Dredge)的顽强挑战,最终诺伦以两杆优势夺冠,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,并且在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的积分榜上高居榜首。

  在瑞士克莱恩-蒙塔纳球场举行的欧洲名人赛最后一轮比赛中,来自斯德哥尔摩的诺伦打出66杆(-5),以264杆(-20)的总成绩获胜。2006年欧洲名人赛冠军德雷奇本轮打出65杆(-6),以总成绩两杆之差取得亚军。英格兰球手罗斯-麦克高文(Ross McGowan,65杆)与45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(Miguel Angel Jimenez,67杆)分别排在第3、4位。

  图为欧洲名人赛决赛轮精彩瞬间。
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

更多关于 欧洲名人赛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